女性、孕產婦到哺乳期媽咪

懷孕期間適當營養,
它不僅對母親的健康至關重要,
而且對於嬰兒的發育和整體健康亦不容忽視。

ONE A DAY . 一天一顆
每天滿滿活力的開始。

最懂閃閃發亮的妳

鑽石級維他命

美國進口 ‧ 通過正式核備審查

「14 種維生素及 10 種礦物質」,為女性量身調配

孕期關鍵五寶:葉酸、碘、鐵、維生素 D3、葉黃素

好吸收小分子 FerronylTM 鐵,含鐵量達 98% 以上

美國 FDA 核准製造廠Arnet生產研發,具三大 GMP 認證

經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與完整生產履歷

於預備懷孕前三個月開始至懷孕中期需注意補充。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國民健康署提醒:根據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育齡婦女每日建議至少攝取 400 微克(mcg)葉酸,準備懷孕婦女則在受孕前一個月至懷孕期間,每日攝取 600 微克的葉酸,哺乳婦女建議每日攝取 500 微克的葉酸,以供自身與胎兒所需。

有助於維持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調節細胞的氧化作用。有助於維持甲狀腺激素的正常分泌。合成甲狀腺激素的主要成分。有助於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國民健康署提醒:育齡婦女建議,每天攝取 140 微克的碘,懷孕期間及哺乳期對碘的需求量會增加,孕媽咪每天需攝取 200 微克碘,哺乳期的媽咪每天需攝取 250 微克碘。

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參考「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育齡婦女及懷孕婦女每天攝取鐵量為 15 毫克鐵,懷孕第三期的婦女每天攝取鐵量應增加到 45 毫克鐵,富含鐵質的食物。

對於孕媽咪跟胎兒都是很重要的營養素。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參考「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孕產婦及哺乳期間可以補充 400 IU 的維生素 D3,而上限攝取量則建議在 2,000 IU。

醫學研究證實:懷孕六個月開始葉黃素大量被胎兒吸收,透過身體的運輸,這些寶貴的養分成為小胎兒成為生長所需之補給燃料,但此機制會導致母體的葉黃素快速消耗,需要適時補充。人體無法產生葉黃素和玉米黃質,因此,嬰兒和媽媽必須從食物或補充品或兩者結合中獲取這些重要的營養素。

維他命A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幫助牙齒和骨骼的發育與生長。
維生素B群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
維他命B6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12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維他命E 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菸鹼酸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生物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有助於脂肪與肝醣的合成。有助於嘌呤的合成。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有助維持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
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好吸收小分子鐵+「低」腸胃刺激副作用 關鍵性的添加選擇,讓孕媽咪再也不害怕

特孕安所添加的鐵 Ferrony|TM 含鐵量達 98% 以上

分子量小易吸收

低腸胃刺激副作用(相較於傳統鐵劑)

生體可用率多 50%

優良鐵來源,保護女性免受鐵缺乏症的影響

誰需要服用? 鑽石級的特孕安,最適合這樣的妳

全孕期媽咪

產後哺乳期媽咪

備孕期女性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

忙碌的家庭主婦

病後之補養

完整生產履歷

產品規格:每一粒1375 mg,60錠/瓶

食用方式:每日一粒,或依專業人員建議食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每日勿超過1粒。

2. 請小心吞服,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3. 開封後請務必栓緊瓶蓋,以保最佳品質。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製造廠:ARNET PHARMACEUTICAL CORPORATION

廠商:源之田生技有限公司

諮詢專線:0800-29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