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孕前調養

精心調配香草風味咀嚼錠
咀嚼口感一級棒
心情愉悅百分百!

肌醇+葉酸在備孕的重要作用

高純度 劑量足夠 完美配方 效率才高!!!

Ovabooster Reproductive Support supplement

肌醇 (Myo-Inositol)

是一種水溶性營養素 → 維生素B8

天然食物來源


五穀雜糧:全穀類是肌醇含量很高的食物,如:玉米、小麥胚芽、全麥麵包、燕麥、糙米
蔬菜類:冰花、高麗菜
水果:柑橘類、葡萄柚、哈密瓜、桃子,所含的肌醇量最豐富
動物內臟:動物肝臟、牛腦、牛心

特維亞一天建議攝取量約 2~4 粒,搭配足量葉酸,是營養補助的質量強化配方!臨床研究發現,肌醇搭配葉酸是調節生理機能,及孕前調養不可或缺的優質營養素

葉酸 (Folic Acid)

是一種水溶性營養素 → 維生素B9

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天然食物來源


五穀雜糧:全穀類、花豆、蠶豆,核果類 (Walnuts) 尤其多
水果:木瓜、小番茄、柳丁、芭樂、鳳梨、草莓、榴槤、鳳梨、釋迦、葡萄、奇異果
蔬菜類:深色葉類蔬菜,如:胡蘿蔔、花椰菜、蘆筍、菠菜
其他:蛋、牛奶、肝臟

所有育齡婦女,推薦葉酸劑量為每天 400~1000mcg (微克)。不管孕前或孕期,葉酸簡直就是超級英雄!

什麼時候開始使用葉酸?

在計劃懷孕之前,至少前 3 個月,應開始服用高水平的補充葉酸 (400mcg以上)。
如果你挑選了自己的產前葉酸,必須確保它具有你需要的建議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建議在懷孕前懷孕期間每天服用葉酸。
然而,美國 CDC 還建議所有育齡婦女每天服用葉酸。所以你可以更早開始服用它。

完整生產履歷

產品規格:每盒90粒

產品成份:每份2粒。肌醇Myo-Inositol 1000mg,葉酸Folic Acid 400mcg。

食用方式:成人每日2~4粒。多食無益,一日請勿超過4粒。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六個月

製造廠:日本製